埃及碎月。

VISIONS OF SUBZERO.

无果。

爱上一个变态杀人魔的事情令我喉头发紧。但在平凡的生活中,对我这样惯于沉默的人来说,没有什么比这件事更令我心跳加速、更令我颤抖、更使我感到高贵和神圣。他应该有一副傲慢的皮相,至少不该通过川尻浩作这样也不至于窝囊,不过同样普通的面孔里透露出来。他不过是更过分的我少女时期梦幻的剪影而已,但我早已经全盘接受事实的恐慌、质疑和愧疚我心头盘踞不下。这种妥协就像一只本该用匕首刺穿他的喉咙的手被他细碎地亲吻,套上一只昂贵的指环一般;而我只能给予颤抖,泪珠在他的葬礼之前滴尽。温热的水珠垂到他手上的时候,他只停顿了一下,像是在确认我已经明白他的真实身份,我相信他只是确认。他不过是一个被我爱着的男人,在我想说出爱字的时候;他也只不过是恶,在其他所有除去当一名杜绝失误的优秀收营员的时刻。

评论

热度(31)